蔚来首款车型HYCAN 007即将亮相:6种配色可选 买车就送无人机

时间:2020-03-26 09:57:45       来源:快科技

2019年12月底,广汽蔚来正式发布品牌首款车型HYCAN 007。今日,官方公布了该车配色信息,新车共推出6种配色,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

据悉,HYCAN 007将于今年4月开始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

HYCAN 007推出的6种配色分别是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和雾隐·灰,第一种颜色是之前在公众视野中曝光最频繁的颜色,也是该车的主打配色。

作为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共同打造的首款车型,HYCAN 007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官方称其采用了笼式车身框架结构,用高强度全铝合金构成电池包壳体,车身搭配大量选用高强度钢材。

进入到车内,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7”字形的三联屏设计,12.3英寸+12.3英寸+10.1英寸的三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标配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俗话说就是一种可以提前帮你探路的车载小型无人机,你可以在车内操控它。笔者个人判断该系统玩乐性大于实用性。

动力方面,HYCAN 007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给出的低配版车型和中高配版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8.2s和7.9s。

续航方面,HYCAN 007 BASE版的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为523km。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9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