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重磅推出全新产品 70迈智能电动车明日正式亮相

时间:2020-03-25 17:37:49       来源:快科技

小米有品官方微博放出预告称,70迈联合小米有品重磅推出全新产品,将于3月26日上午10点在小米有品发布。

这款新品很可能就是一辆智能电动车,早在5天前,70迈官微就曾发布超级话题:“来说说你们对智能电动车的想象!是无需钥匙启动?是一句话就能开车?是能记录你的生活?还是一部懂你的车?”

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三张预热海报:

第一张显示新品支持小爱同学,“又何须动手呢?张张嘴巴就ok了!”

第二张甚至展示了新品的屏幕,支持导航和触控,文案显示:“2020我该用什么方式出行?智能电动从这里起航!”

第三张就更清晰的显示,新品就是一辆电动车,在海报中,能够清晰的看到车把和前轮,其中车把正中具备一块屏幕,支持4G。从官方文案“记录生活,更记录你”来看,这辆车具备行车记录仪功能。

70迈是小米生态链唯一一家专注于智能车载和智能出行领域的品牌,先后推出的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轮胎充气泵、应急启动电源、车载空气净化器、儿童安全座椅等产品,连续多年获得汽车用户的认可。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