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犹豫新Xbox和索尼PS5到底该买谁更好?游戏设计师来教你

时间:2020-03-24 10:06:13       来源:游民星空

前索尼游戏设计师Chris Grannell今日在一则推特上谈到了有关PS5与XSX主机性能差异上的问题。他表示有多名游戏开发者向他确认两款主机的性能差异较为惊人,但这不代表开发者不能在PS5上制作好游戏。

“我和一些(游戏)开发者聊了聊,他们已经确认(主机的)性能差异较为惊人。然而他们说这不意味着你不能在PS5上制作好游戏。这些支持者(Fanboy)显然不在意(性能差异)并感觉被过度惊扰到了。”

在此前的报道中,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以及Ready At Dawn的首席技术官Andrea Pessino都曾表示PS5是非常出色的次世代主机。但通过公布的PS5与XSX主机规格的对比中可以看到以GPU浮点运算能力为主的各种硬件差异让PS5显得有些逊色。

目前PS5的真机仍未亮相,而此前的PS5发布会也更倾向于是面对游戏开发者的技术性描述。现在争论两款主机之间的优越性多少有些不成熟。随着更多的官方消息流出,两款主机的优点也会逐渐显现,而你更偏爱谁呢?

作者:红渡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