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最强对手 别克GL8顶配版终于现身:史上“最奢”车型

时间:2020-03-18 10:03:06       来源:快科技

不知何时起,在国内“加价王”丰田埃尔法成为体现财力的象征。以至于网络上流传着一个段子:请问这辆车加价80万能提吗?不好意思先生,咱们这儿没那么大优惠。

如果你觉得埃尔法价格不够友好的话,那么别克即将推出的GL8 Avenir艾维亚六座版或许能符合你的需求。

今天,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新款GL8 Avenir六座车型的官图,新车主打豪华和舒适,是GL8车型额顶级版本。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在外观上,GL8 Avenir六座版配有Avenir车型专属的网状前格栅,其造型灵感来自别克家族徽标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使其看上去更高级、更有质感。

新车采用了名为“Matrix矩阵式”的全LED大灯,内部采用了8颗类似“钻石晶体”的LED灯珠,更加突出新车尊贵的气息。同时这款大灯可以根据路况和车速的不同,实现8种智能照明模式。

内饰是Avenir车型的精髓所在。据悉,该车座椅均由公牛皮包裹而成,并辅以菱形格纹路点缀。中控面板采用全新专属三维立体菱格波纹浮雕设计,与外观的细节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得益于2+2+2的座椅布局,新车三排座椅均为独立式扶手设计。其中第二排航空座椅头枕、腰靠、腿托均支持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来到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可实现160mm前后距离调节、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并还配备有6档可调独立扶手、加热/通风功能以及双USB充电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六座版还配有象牙白配色的长绒地毯,据称含绒量达74oz,以提供足够柔软的“脚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LSY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及其他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GL8 Avenir艾维亚六座在舒适性以及配置方面有较高的水准,至于能不能受到大佬追捧,从而抢占埃尔法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