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新小雕”实物图鉴赏:罕见双M.2接口

时间:2020-03-17 10:20:00       来源:快科技

为了更好的支持第三代锐龙处理器,技嘉推出了“新小雕”——B450M AORUS ELITE,优化了主板布局,而且配备了双M.2接口,这在B450主板中比较少见。其原价719元,现在京东秒杀价669元,性价比颇高。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主板,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B450M AORUS ELITE是一款mATX规格的主板,尺寸24.4x24.4cm,采用4+3相供电设计,其中CPU核心4相,CPU SoC部分3相,CPU核心供电的4相覆盖有一个硕大的散热片。

主板提供四条DDR4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DDR4-3600,可支持单根32GB内存,最大内存容量128GB。

B450M AORUS ELITE上有两个PCI-E x16和一个PCI-E x1接口,M.2接口也有两个,一个最多可支持M.2 22110,另一个只支持M.2 2280,还提供6个SATA 6Gbps接口。

侧边接口方面,B450M AORUS ELITE主板配备了一个LAN口、一个PS/2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四个USB 3.2 Gen 1接口,两个USB 3.2 Gen 2 Type-A、一个HDMI、一个DVI-D,6个3.5mm音频口。

购买链接:京东(669元)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