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安卓标杆相机APP黑屏崩溃惹众怒:用户一星差评伺候

时间:2020-03-17 10:18:01       来源:快科技

虽然Pixel手机摄像头数量没有竞品多,但是凭借优秀的后期调教以及谷歌自成一家的算法,Pixel手机的成像一直都是第一梯队。

以Pixel 4为例,这款手机后置相机的主摄为索尼IMX363,长焦为1600万像素,DxOMark综合成绩为112分,这是目前DxOMark排行榜上的最强双摄手机。

不幸的是,近期不少用户反映谷歌相机APP更新导致Pixel 2相机出现崩溃。

3月16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谷歌Pixel 2用户更新相机APP之后打开会黑屏崩溃,大量用户在Google Play商店给谷歌相机APP一星差评。

某用户表示,谷歌相机过去能正常使用,最近一次更新之后打开会崩溃,没更新的用户勿更新。

Android Authority指出,从Google Play商店用户评价和谷歌Pixel论坛用户反馈来看,这个问题困扰了用户几个月时间了。

目前外媒正在试图联系谷歌以查找原因,但是目前谷歌尚未给出明确答复。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