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OPPOFind X2上的3.5mm耳机孔消失实锤了

时间:2020-02-19 18:00:05       来源:TechWeb

虽然USB-C接口被用来替代传统耳机接口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不可否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开始取消3.5mm耳机插孔,如今仍保留3.5mm耳机孔的手机尤其旗舰手机越来越稀有。现在有最新消息,在即将推出的新机中,全新的OPPOFind X2上也不会看到耳机孔了。

据OPPO高管沈义人@自信的眉毛 最新发布的消息称,“usb存储没普及之前,大家觉得电脑取消光驱是件不可接受的事。--今天看蓝牙耳机尤其是tws耳机和3.5mm接口的处境有感。”显而易见,沈义人是在暗示在尚未发布的OPPO新旗舰Find X2上将没有3.5mm耳机孔了,而此前OPPO推出的Enco Free等TWS无线蓝牙耳机将成为主打的替代方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2将采用6.5英寸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和2K分辨率,最高1200nit亮度,支持100%DCI-P3色域,可谓当下最顶级的手机屏幕。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Find系列首款5G旗舰。将采用索尼定制的4800万影像传感器,并全球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CIS尺寸可能会达到1/1.33英寸,在夜拍方面可能是顶级旗舰水准。此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还曾透露Find X2将支持超级闪充,考虑到Reno Ace充电功率已经达到了65W,Find X2的充电功率应该不会低于这一功率,甚至将达到更高水平。

据悉,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将延期到3月举行,有望提供Find X2和Find X2 Pro两个版本,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OPPOFind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