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或许不止一款

时间:2020-02-18 17:16:24       来源:TechWeb

随着今年的MWC大展宣告取消,OPPO官方随后也向媒体确认,早前决定在此次大会期间举办的“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将延期到3月举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近期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 Find X2或许不止一款。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微博透露的消息,OPPO旗下极具代表性的Find系列将顺应当下的形势,改变以往单一版本的发布策略,全新的Find X2将以系列的方式呈现,除了此前曝光的Find X2外,同样也将提供一款Pro版本。并表示Pro版的影像系统相较标准版升级为潜望式超长焦镜头,工程机显示其最高支持60倍数字变焦,整体拍照表现比Reno10倍变焦版更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2将采用6.5英寸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和2K分辨率,最高1200nit亮度,支持100%DCI-P3色域,可谓当下最顶级的手机屏幕。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Find系列首款5G旗舰。将采用索尼定制的4800万影像传感器,并全球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CIS尺寸可能会达到1/1.33英寸,在夜拍方面可能是顶级旗舰水准。此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还曾透露Find X2将支持超级闪充,考虑到Reno Ace充电功率已经达到了65W,Find X2的充电功率应该不会低于这一功率,甚至将达到更高水平。

据悉,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将延期到3月举行,有望提供Find X2和Find X2 Pro两个版本,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OPPO Find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