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数据中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着力提升客户应用体验

时间:2020-01-17 10:58:18       来源:新华网

2018年初,东华软件推出了阿凡达工业大数据平台2.0版,2018年底,推出了工业大数据平台3.0版。在实施过程中,通过与用户的不断切磋,发现了既有平台的一些不足之处,不断调整。2019年,东华软件整合工业大数据平台的关键功能,着力提升客户应用体验,演化为当前的数据中台+业务中台的方案。

在传统的大数据平台的采集、集成、存储、安全数据访问之外,数据中台面向电力企业提供基于电力行业标准和模型的数据治理能力、数据资产目录、ODS/DWD/DWS/ADS四层数据建模能力,数据自助分析服务、电力企业典型主题数据服务、以及跨域数据协同功能。

下一步,东华软件将持续完善中台建设方案,提升数据中台的数据汇聚性能,完善行业主题数据集的分析建模效果,在业务中台集成更多子业务领域的共性业务能力,并在诸多重点项目中推广实施中台方案。

关键词: 东华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