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断改善自身设备回收机制 目标成为闭环制造商

时间:2020-01-13 11:18:15       来源:IT之家

众所周知苹果向来十分注重企业环保能力,苹果不断改善自己的设备回收机制以尽可能地达到一个闭环的生产过程。而据外媒报道,在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苹果产品是由Daisy机器人拆解所得的材料制成。

据路透社近日披露的文件显示,在苹果追求闭环生产的过程中,自家的回收机器人Daisy将会是十分重要的,这款机器人负责回收旧款iPhone中存在的14种金属,包括铝,锡,钴和稀土。

据悉,这款名叫Daisy的机器人每小时最多可以拆解200台iPhone,拆解完毕的零部件将会被回收以进行进一步的提取以及“重建”。苹果公司负责环境事物得管理人员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由于iPhone是苹果在全球最为普及的苹果产品的,因而Daisy的首要拆解目标就是iPhon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