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onceptD 700推出 可轻松处理大量内容创建者之工作流程

时间:2020-01-08 10:02:18       来源:IT之家

在CES 2020上,宏碁宣布推出了ConceptD 700工作站。

借助Intel Xeon E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RTX 4000图形显卡,ConceptD 700工作站可轻松处理大量内容创建者的工作流程,从而满足电影制片人,动画师和AEC设计人员的需求。

ConceptD 700最多可以配备64GB 4x DIMM 2666 MHz DDR4内存,并使用板载PCIe M.2 SSD。还具有四个内部存储托架,可同时支持2.5英寸和3.5英寸HDD。

ConceptD 700使用三个高效的冷却风扇通过三角形的前部面板吸入空气,并使空气在整个机箱中循环。工作站的顶部配有Qi手机无线充电器,可帮助办公桌保持整洁,此外,还有一个类似于汽车杯架的弹出式架子,可用于放置耳机和其他物品。

Acer ConceptD 700将于3月在欧洲上市,起价为1700欧元(约合人民币13234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