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9旗舰手机渲染图曝光 将为LG G8之后续产品

时间:2020-01-06 10:12:22       来源:IT之家

目前CashKaro与知名爆料人OnLeaks带来了LG G9旗舰级手机的独家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横向排列四摄和双闪光灯设计。

CashKaro表示,LG G9是韩国制造商LG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也是2019年LG G8的后续产品。新的LG G9手机预计将推出许多新功能,但是目前没有关于此设备内部的任何信息。

从公布的渲染图可以看到,LG G9前面采用了水滴显示屏,介绍称屏幕尺寸为6.7英寸至6.9英寸之间,并带有一个屏下指纹传感器。手机尺寸方面,大约为169.4 x 77.6 x 8.8mm(后置摄像头位置为9.4mm)。还带有3.5毫米耳机插孔和USB Type-C端口。

手机背部,采用了横向排列的摄像头组,包括四个摄像头和两个闪光灯的组合。关于LG G9手机其他配置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