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Tiger Lake-U现身 共有104组EU或为4核8线程

时间:2019-12-27 10:20:50       来源:IT之家

根据推特用户@_rogame的消息,一款11代酷睿低压处理器Tiger Lake-U已经出现在了数据库中,核显总共有104组EU,832流处理器。

@_rogame认为,这是一款28W的4核8线程的Tiger Lake-U处理器,将会搭载大小两个核显,其中8EU是在CPU Die上,另外96EU在一个独立的Die上,组合方式近似于 KabyLake G“英特尔-AMD联合处理器”。

数据还显示8EU小核显的内存为7.8GB,而系统总内存则为11GB,这或许意味着96EU大核显则是搭载4GB的显存。

另外,还有媒体报道称英特尔的DG1独显就是Tiger Lake-U上搭载的这款“大核显”。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英特尔的11代酷睿低压处理器就不再需要英伟达MX 250这类的独显了,这是非常“Amazing”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