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多模网关来了 内置WiFi双天线可实现双平台语音控制

时间:2019-12-12 10:19:10       来源:IT之家

日前,小米宣布推出米家智能多模网关,支持Zigbee、Wi-Fi、蓝牙&蓝牙Mesh等三种无线通讯协议,售价129元,将于12月12日0点开售。

小米米家智能多模网关内置WiFi双天线,采用2×2 MIMO无线技术,官方表示在空旷环境测试下传输距离最高可达200米。

小米米家智能多模网关可实现小爱同学与Siri的双平台语音控制,其支持Apple HomeKit,用户可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内置的Siri或家庭App,对家中智能设备进行控制。

米家智能多模网关可搭配米家智能门锁、Yeelight智能烛泡等设备设置专属回家模式。在用户指纹解锁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时,自动打开提前设定好的灯光、空调、窗帘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