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车内视角视频来了 内饰简约充满科幻感

时间:2019-12-02 10:16:51       来源:IT之家

特斯拉早前正式发布新款纯电皮卡Cybertruck,这款车因其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而备受关注。不过除了外观设计外这辆车的内饰设计也让人十分期待。今日知名汽车媒体Car01便放出了特斯拉Cybertruck的内饰展示视频,一起来看一下。

从视频来看,特斯拉Cybertruck的内饰设计依旧很“赛博朋克”。整车的内饰十分简约同时也充满了线条感,内饰风格很好地契合了车辆的外观设计理念。中控区仅保留一块超大的液晶显示屏,腿部空间十分宽大,同时方向盘设计呈“H”型,造型非常的科幻,相信Cybertruck的车主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一下这个设计,车顶由整块玻璃构成。

参数方面,Cybertruck车长231.7英寸(5.88米),车宽79.8英寸(2.03米),车高75.8英寸(1.93米),配备6个座椅。

性能方面,Cybertruck百公里加速2.9秒,支持250kW充电。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三种版本,拥有三种不同的电池续航里程,即250英里(400公里)、300英里(480公里)、500英里(800公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