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带来BIOS官方解析 列出进入BIOS之方法三种

时间:2019-11-28 10:10:18       来源:IT之家

对于很多笔记本用户而言,产品用到坏都可能不会进一次BIOS,也不会使用其中的功能。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缩略词,直译过来后中文名称就是“基本输入输出系统”。它是一组固化到计算机内主板上一个ROM芯片上的程序,保存着计算机最重要的基本输入输出的程序、开机后自检程序和系统自启动程序。 其主要功能是为计算机提供最底层的、最直接的硬件设置和控制。

现在,联想开始普及这项“高级功能”,不久前联想小新解析了小新Pro 13 英特尔版的BIOS,今天官方又带来了AMD版的BIOS解析,一起来看一下吧。

联想小新Pro 13 AMD版BIOS官方解析:

进入小新Pro 13 AMD版BIOS的三种方法:

1.关机状态下,掀盖或按电源键开机后,立马连续按Fn+F2或F2,进入BIOS。

2.关机状态下,用SIM卡针捅笔记本右侧面的一键恢复洞,在出来的菜单里,选择“BIOS Setup”。

3.在Windows下按住Shift,然后点重启,进入蓝底界面后选择“疑难解答”“高级选项”“UEFI固件设置”“重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