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真正的“无线”体验 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开启销售

时间:2019-11-12 10:17:39       来源:IT之家

今年9月份,华为在发布Mate30系列国行版手机的同时,还带来了另一款重磅产品——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一经发布便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更是被网友青睐的称之为华为Mate30手机的最佳搭档。

华为Freebuds 3于双11正式开售,此前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单在京东一个平台,就有超过1.2万人的预约量,作为一款售价1199元的旗舰耳机,能取得如此高的预约量,足以见得其火热程度。

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是华为第三代真无线蓝牙耳机,同时也是一款能真正全天候舒适佩戴的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搭载麒麟A1芯片,支持骨声纹通话降噪,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蓝牙5.1无线耳机。同时还首创了“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的先河,兼备舒适佩戴与安静聆听。

FreeBuds 3还提供了多种充电方式,除了将充电盒接入Type-C充电器,为耳机盒及耳机进行有线充电之外,还支持无线充电,包括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的华为手机都可以给充电盒进行无线反向充电,出门在外无需携带充电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线”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