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出镜小米手机预热视频 发布会诸多新品值得期待

时间:2019-11-05 10:31:06       来源:IT之家

小米手机官方将于5日下午正式发布包括小米CC9 Pro在内的一众新品,官微也于再度释出一条全新的预热视频,其中小米CC9 Pro的形象代言人张子枫也出镜一同为发布会预热。

小米官方表示,发布会不但有一亿像素带来的震撼体验,还有更多新品值得期待。

配置方面,小米CC9 Pro采用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OLED水滴曲面屏幕设计,支持边框炫彩呼吸灯,采用最新的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支持多功能NFC及红外遥控功能。

相机方面,小米CC9 Pro后置五摄: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每个光学防抖模组都拥有四轴马达,能够有效过滤手持拍摄中的抖动;支持全新「14bit超级夜景」,基于RAW域的无损高精算法,带来“夜神级”拍照体验;前置方面,该机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