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次亮相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 并合作举办主题论坛

时间:2019-10-22 10:06: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中国·苏州——10月17-19日,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以下简称CNCC)在苏州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首次亮相CNCC,并与CNCC合作举办了“基于手机终端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发展挑战与机遇”主题论坛。

OPPO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多项领先的视觉技术展示。其中,OPPO Reno2视频手机中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包含视频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陀螺仪灵敏度提升达200%以上,再配合创新算法,在极端场景下也能呈现稳定清晰的画面。OPPO Ren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由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三颗摄像头共同实现,采用“潜望式结构”,以接棒式的方式实现了10倍变焦,覆盖等效16mm-160mm全焦段,满足用户从超广角到远摄的多场景构图创作需求。另外,人脸稠密关键点监测技术可捕捉更加精密的面部动画效果,图像拼接和增强技术则能够实现图像的无缝拼接。

一直以来,OPPO致力于从用户需求出发,大力投入创新技术研发,以突破技术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人才培养、校企及产业合作都是OPPO技术创新的重要驱动力,今年,OPPO正式成立产学研事务部,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三大模块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全面拓展合作,推动产学协同,与学术界共同探索前沿科技的发展和应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