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完成对Insomniac Games的收购

时间:2019-08-21 11:48:25       来源:快科技

8月20日消息,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在今天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即将全面收购多年来一直作为合作伙伴的顶尖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s公司。

Insomniac Games是PS4最畅销游戏之一的《漫威蜘蛛侠》的开发商。截至2019年7月28日,该游戏全球累积销量已突破1320万套。

据悉,

同时,Insomniac Games也是大受欢迎的《瑞奇与叮当》的开发商。 自2005年至今该公司共赢取过20项奖项。本次收购之后,InsomniacGames将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的全球开发业务。

据悉,在收购完成后,Insomniac Games的日常运营将由现有的管理团队与SIEWWS San Mateo Studio携手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合同约定,本次收购的所涉及的交易数额双方暂未公开披露。

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表示:“Insomniac Games是业内最受赞誉的开发工作室之一,他们优越的剧情叙述及游戏性是独一无二的。多年来我们与该工作室一直维系着稳固的合作关系。Insomniac Games的加入将也再次重申了我们的承诺——提供在PlayStation平台上才能享受到的世界一流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 Insomniac Games,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