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首届创意营销大会落幕

时间:2019-08-19 16:18:07       来源:新华网

2019年8月16日,易企秀主办的2019首届创意营销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以“创意霸屏指数增长”为主题。十多位重磅嘉宾助阵,围绕创意营销、私域流量、新媒体、裂变、小程序、社群、短视频、微信生态等营销热点,就下半年的流量增长进行了趋势预判,分享了最新的实战打法。

易企秀创始人黄金首次系统分享创意营销3.0新模式,并发布了创意营销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全员营销,沉淀内容资产、流量池资产和客户资产。

易企秀创始人黄金在大会上首次系统分享了创意营销3.0的营销新模式,并发布了配套的落地产品——创意营销云解决方案。黄金认为,随着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企业营销数字化升级,营销新模式自带红利,帮助企业将流量消费转换成用户留存。

黄金将营销分为三个要素,即内容生产、内容传播和内容消费。此前的营销主流是他营销,由第三方帮助企业制作营销内容,然后通过采买关键词、信息流、朋友圈、展示广告等第三方商业流量推广传播,触达用户,用户浏览广告内容后,通过营销漏斗进行转化。

黄金表示,创意营销3.0是易企秀创业5年实战总结出来的营销新模式,易企秀也是这个模式的首倡者、践行者、受益者,5年来免费获客4000多万,平台产生2亿个作品,触达9亿用户, 获得2亿融资,生态分润2亿,团队也从最初的6人,发展到500多人。易企秀已从最初的H5制作工具发展成为一家从内容创意制作到自营销一站式服务的创意营销平台。

黄金说,“创意营销有千亿的市场规模,易企秀想做中国的Adobe。”

主办方易企秀表示,首届创意营销大会本着开放的态度,整合了多方资源,为与会人士提供了实用的新媒体工具礼包,从认知和工具给参会人员赋能。易企秀也会举办更多的线下活动,持续推进创意营销3.0新模式的落地,让更多企业能抓住新模式的红利。

关键词: 创意营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