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万达酒店展开合作 打通出行与酒店领域的资源和服务

时间:2019-08-08 13:52:36       来源:新华网

8月7日,滴滴出行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北京发布全新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由礼橙专车、滴滴豪华车联合万达酒店,打通出行与酒店领域的资源和服务。在出行服务升级、会员权益互享、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商旅出行体验。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表示:“滴滴希望携手万达酒店,共同探索跨行业的线上线下创新模式,让用户拥有一体化‘出行+酒店’服务体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表示:“用户体验一向是万达酒店关注的重点,与滴滴合作为宾客带来更便捷、优质、智能化的住宿与出行体验。同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与滴滴出行打通会员体系,会员将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

商旅、社交和娱乐是品质用户的高频出行场景,滴滴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介绍,滴滴豪华车和礼橙专车作为品质服务的代表,将根据酒店、机场等商旅场景推出精细化、差异化服务,更好的满足品质人群出行需求。目前万达拥有已开业酒店85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0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数据显示,礼橙专车和滴滴豪华车以万达酒店为起始点的日均订单超过2万单。杨楠表示:“此次合作以酒店场景为切入点,还将结合滴滴豪华车专属机场助理、礼橙专车接机员、CIP快速安检通道等服务,让用户从机场前往酒店的每个环节,都享受更优服务体验方案。”

商旅用户安排行程时,可在万达酒店微信公众号内使用滴滴叫车,双方将逐步提供“酒店住房+专车/豪华车用车”打包套餐,未来可通过万达酒店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方网站或OTA平台在线购买。为提升入住旅客的出行服务和效率,合作将在万达酒店旗下的礼宾部植入一键代叫服务,并设置滴滴车站。酒店礼宾部可通过滴滴代叫车系统,根据用户需求,呼叫礼橙专车或滴滴豪华车等车型。滴滴车站可实时动态展示酒店前往机场、火车站、核心商圈和景点等地点的时长,提前为行程做出参考。在司机接驾时,可根据滴滴车站精准定位乘客上车点,减少司乘沟通成本。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将推出会员权益互享计划,标志着滴滴与万达酒店在住宿及出行产业链的深化合作。

关键词: 滴滴 万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