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寸MacBook最大遗憾揭晓:不支持Wi-Fi 6

时间:2020-05-06 10:39:12       来源:快科技

昨晚,苹果发布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除了换装剪刀脚键盘外,事实上还有其它一些细节变化之处。

1、通过雷电3接口连接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可输出6K视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入门款(9999元起)因为搭载的是8代酷睿CPU,并不支持。相反,16寸MacBook Pro全系都能带动6K显示器。

2、杜比全景声环绕音

无差别地支持了和16寸MBP、2020款MBA、iPhone 11/iPad Pro一样的杜比全景声。

3、增强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拾音

但是否如16寸MBP那样强大,还需要到货检验。

当然,遗憾的地方也有,除了基础款的8代酷睿,13寸MBP全系缺失Wi-Fi6,事实上,目前Macbook产品线未有任何一款产品支持Wi-Fi6。考虑到3299元的iPhone SE都能支持,对于网络吞吐量更大的电脑来说,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关键词: MacBook Wi-Fi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