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Pro:配备定制129度3200W像素超广角 下血本了

时间:2020-04-30 14:06:34       来源:快科技

还有8天,魅族17就要正式发布了,作为魅族17周年之作,该机对魅族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不仅是魅族首款5G手机,同时搭载6400W IMX686领衔的全场景影像系统,在各大手机厂商追求拍照的当下,确立魅族自己的地位。

据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透露,IMX686领衔的全场影像系统,什么时间地点都很能打。

既然是全场影像系统,那么超广角、微距等镜头自然不会缺席。官方最新爆料显示,魅族17 Pro配备定制129度3200W像素超广角,并发话“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超广角对于喜欢拍摄风景照的用户堪称必备功能,魅族这次舍得下成本定制,实现129度3200W像素的超广角,拍照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此前,魅族官方还透露,魅族17 Pro搭载3D深感探测器,拍摄时可以实现画面纵深的测距,分离主体与背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渐进式虚化以及电影级视频背景虚化以及更多的可玩性。

作为魅族的首款5G旗舰,魅族17系列还将首发魅族打造的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据悉,mSmart 5G拥有三大特性:快、省、稳。目前该机已经开始积极量产,正在全力备货中。

关键词: 魅族17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