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出小米10青春版全家福:哆啦A梦限定版来了

时间:2020-04-23 09:59:29       来源:快科技

小米10青春版和MIUI 12定于4月27日(下周一)发布,此次活动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年初才加入小米的常程将登台主讲。

刚刚,雷军晒出了小米10青春版全部六款配色,包括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四季春奶绿、桃子西柚以及最受关注的哆啦A梦限定款。

显然,小米此次对颜色的命名花了不少心思,同时还专门为年轻受众群体定制了哆啦A梦版。

不过,哆啦A梦版的具体造型尚未公布,可能是发布会举办前的一个小悬念。

根据官方已经公布的资料,小米10青春版仅7.88mm厚、重量不超200g。背部采用矩形四摄,包括一颗潜望式镜头,支持50倍变焦。

核心配置上,小米10青春版采用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电池容量可能是4160mAh。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青春版发布会上将推出MIUI 12,带来了深色模式2.0版本。

关键词: 雷军 小米10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