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马力默秒全!布加迪最强大对手来了:能跑501km/h

时间:2020-04-21 09:55:40       来源:快科技

对于汽车来说,1000马力绝对是一个恐怖的数字,通常这样的功率只会出现在布加迪威龙这样极其昂贵的车型上,而在美国一家名叫Hennessey(轩尼诗)的改装大厂,1000马力对他们来说早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日前,Hennessey官方发布消息称,Venom F5量产版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新车搭载6.6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17马力。

官方称,Venom F5采用了全新的独立平台打造,其车身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以此来把车身重量控制在极致。值得一提的是,Venom F5在车重上要比布加迪Chiron轻大约450公斤。

除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外,Venom F5还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属性。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33Cd,相比之下布加迪Chiron的风阻系数为0.38Cd。

虽说新车是一辆主打运动的顶级超跑,但Venom F5车内依旧备了交叉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营造出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量产版车型将采用一台6.6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1马力,最大扭矩1617牛·米,0-400km/h加速时间小于10秒,极速可达501km/h。

据悉,Hennessey Venom F5量产版本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并在9月前上市开售,售价或为160万美元。

关键词: 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