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一个保险箱开售:一触即开 899元

时间:2020-04-20 16:53:52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多亲指静脉识别私密箱,售价999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到手899元。

多亲指静脉识别私密箱采用高强度冷板材质,依托无外观焊缝结构设计,无橘纹哑光喷涂工艺,质感细腻平滑,坚固耐用。加之太空舱正脸,抽屉式结构,隐藏式锁具和导轨,浑然一体。

私密箱采用指静脉识别技术,依据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可吸收红外线的特性,对其进行近红外拍摄获取手指静脉图像,并通过特定算法进行图像特征提取和比对,从而进行身份识别。

优于以往指纹/人脸/虹膜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不受环境光影响,表面的皱纹、粗糙、湿润、脏等现象,仍可正常使用。

使用米家APP,支持一键开锁,也可远程查看私密箱的情况。当私密箱受到外来的撬动,箱内3D加速度传感器感知讯号,会立刻发出警报声,通过适配的米家蓝牙网关,接入Wi-Fi路由器,实时提醒您注意私密箱的安全。

此外,通过米家APP,箱主可以对一个或多个家人朋友进行授权,分发临时电子钥匙和永久电子钥匙,即使不在家,也可以方便应急,取出重要文件和物品。

关键词: 保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