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双屏笔记本开售:配13.3寸电子墨水屏

时间:2020-04-20 11:33:08       来源:快科技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联想展示了一款双屏笔记本ThinBook Plus。其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电子墨水屏。

现在,联想ThinkBook Plus已经开售预约,售价8499元,4月24日零点首发价7699元。

据悉,ThinkBook Plus电子墨水屏尺寸为10.8英寸,它可以显示日历、天气、电子邮件等信息。还支持自定义封面图片,自由定制专属机身外观。

联想ThinkBook Plus标配4096级压感手写笔,支持圈选复制、套索、擦除等功能,可吸附至机身侧面,随时记录想法。

B面配备13.3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x1080,最高亮度300尼特,支持100% sRGB色域,5.5mm窄边框。机身薄至17.4mm轻至1.5Kg。

性能方面,联想ThinkBook Plus搭载十大酷睿i5-10210U处理器,最高睿频4.2GHz,最高可选16GB高速内存,搭配高达512GB固态硬盘,支持Wi-Fi 6、蓝牙5.0,带来更快更稳定的连接。

关键词: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