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官方爆照!小孔径挖孔屏方案

时间:2020-04-17 16:58:26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下午,魅族举行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分享会。

在这次活动中,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分享了魅族在5G方面的核心技术——mSmart 5G。

据悉,mSmart 5G拥有三大特性:快、省、稳。

官方介绍,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

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同时魅族针对极端场景推出了地铁模式、高铁模式和高速模式,并能够智能的切换保证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在分享会最后环节,魅族官方公布了魅族17定妆照,它采用的是小孔径挖孔屏方案,这是魅族旗下第一款挖孔屏旗舰。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魅族17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预计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LPDDR5内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Wi-Fi 6、30W闪充。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17不仅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魅族表示将于4月22日发出魅族17发布会邀请函,届时将会公布具体发布时间。

万志强透露,魅族17已经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正在全力备货之中,敬请期待。

关键词: 魅族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