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OS系统深度Deepin v20 beta正式发布 永久免费使用!

时间:2020-04-16 16:54:39       来源:快科技

继1月份国产操作系统UOS v20版发布之后,深度的Deepin v2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了,带来了全新的Deepin桌面及全家桶软件,Linux 5.3内核,永久免费使用。

Deepin v20 beta版原本在2月份发布,因为深度Deepin的团队在武汉,之后因为疫情的原因延期到3月,然后几经波折到4月15日才正式推出。

与统信软件的UOS主打商业发行相比,Deepin v20是社区版,永久免费使用,双方大部分功能及资源库都是一样的。

以下是官方公告:

深度操作系统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

深度操作系统 20 Beta采取统一的设计风格,从桌面环境和应用重新进行设计,其中底层仓库、内核分别升级到Debian 10、Kernel 5.3,全新的设计带来不一样的交互体验,同时不断优化系统各个方面,带来更加丰富的应用生态和系统稳定性,本次深度应用家族也带来全新的设计和新的应用。

令您耳目一新的deepin桌面环境

焕然一新的图形界面,具备独树一帜的圆角窗口设计,自然、平滑的动画过渡效果,精美绝伦的多任务视图,别出心裁的配色与图标设计,处处精心,只为令您心动的操作体验。

全新打造的桌面应用 | 全家桶

预装大量精心设计的原创应用程序,贴心的设计,交互逻辑更贴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使您的桌面操作体验更加丰富充盈、完整、一致、统一。

支持更多硬件的新版稳定内核

新版自带内核升级到最新Kernel 5.3版本,系统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支持更多的硬件设备。

稳定可靠的Debian 10软件仓库

提升深度操作系统底层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对软件安全漏洞的处理更加及时,对第三方应用的支持(兼容性)更好。

官方下载点:

64位:点此下载

其他下载点:

百度云(提取码:csr3)

OSDN

关键词: Deepin v2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