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继续“为湖北胖三斤”:神秘嘉宾空降!

时间:2020-04-13 10:15:22       来源:快科技

淘宝直播喊出的“我为湖北胖三斤”口号,最近火遍了全国。10天之内,淘宝吃货们就已经吃掉了4000万斤湖北农产品。

4月13日晚21点整,淘宝直播的“我为湖北胖三斤”公益直播将继续进行。此次将有《人民日报》加入,并邀请神秘嘉宾,与淘宝主播薇娅一起继续为湖北带货。

届时,在淘宝APP里搜索“我为湖北胖三斤”即可观看这场直播。

据悉,第二场湖北公益直播将围绕武汉特产“鸭脖”展开,寓意“湖北冲鸭”。

至于哪位神秘的重磅嘉宾将“空降”淘宝直播间,网友们纷纷猜测,华晨宇、贾玲等大家喜爱的明星都榜上有名。

不仅如此,淘宝的“我为湖北胖三斤”倡议也深入人心,大家甚至拿这句话开始吟诗作对:“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为湖北胖三斤”“人生得意须尽欢,我为湖北胖三斤”……

在武汉解封当天,淘宝就帮助万吨农货走出了湖北,而在第三天,淘宝还发起“为武汉人免单”活动,致敬英雄的武汉人民,上百淘宝商家积极参与,不断申请要为武汉人免单,感动了无数武汉人。

4月7日,阿里巴巴还时隔11年再次启动了“春雷计划”,充分利用阿里巴巴20年来沉淀的商业力量和技术力量,用一切必要行动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用数字化的方式兴农助农、帮助湖北恢复经济也是其中的重要一项。

关键词: 淘宝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