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巍:华为AR地图5月底覆盖上海内环,年底覆盖一线城市

时间:2020-04-09 11:01:30       来源:IT之家

昨日晚间,余承东在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上正式介绍了全新的华为AR地图。官方称华为AR地图实现了每平方公里40亿三维信息点。

随后,华为Fellow Cyberverse总工程师、Camera总工程师罗巍通过微博表示,他们在5月底会覆盖上海内环120平方公里,今年底覆盖一线城市、100+顶级博物馆景区、1000家顶级商圈。

华为应用商店介绍显示,华为AR地图基于华为河图(Cyberverse)技术构建,致力于打造一个“地球级的、不断演进的,与现实无缝融合的数字新世界”。

IT之家了解到,官方介绍称华为AR地图是厘米级3D地图,每平方公里40亿三维信息点,可1:1还原真实世界。华为AR地图支持AI 3D物体识别、虚实光影追踪,并带来了全新的导航方式,支持实景导引,信息标牌和AI讲解。

关键词: 华为AR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