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超级防晒衣来了:UPF竟然高达600+ 1件抵15件普通防晒衣

时间:2020-04-03 10:44:15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小米有品放出预告称,将于明天上架了1件全波段高指数防晒衣,UPF竟然高达600+,1件抵15件普通防晒衣。

官方发文称:“拥有1件全波段高指数防晒衣=15件普通防晒衣+1件防蚊衣+1件凉感衣+1件皮肤衣+1件时尚外衣…整个夏天,只要这一件!#小米众筹# 4月3日小米有品”

普通的防晒衣面料经抗紫外线处理,一般UPF40+,而这款全波段高指数防晒衣UPF高达600+,理论上来说,防晒效果的确抵得上15件。

UPF是英文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的简称,即紫外线防护系数。根据国家标准中的定义,UPF指的是“皮肤无防护时计算出的紫外线辐射平均效应与皮肤有织物防护时计算出的紫外线辐射平均效应的比值”。

简单理解,UPF值为50,就说明有1/50的紫外线可以透过织物。一般来说,UPF大于50以后,对人体的影响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关键词: 超级防晒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