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布四季度可售楼盘清单 以保证市场供应

时间:2019-10-11 09:50:45       来源:新华网

今年第四季度,武汉将有155个商品住宅项目达到条件上市销售。武汉市房管部门将督促其尽快公开上市销售,以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预期。

武汉市房管局10日公开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全市预计达到销售条件的商品房项目清单》。公布的这些项目可销售总规模达800.65万平方米,分布在全市15个区。汉阳、洪山等中心城区分别有16个和15个楼盘。

此次公布的可销售项目中,许多是大型楼盘项目,可销售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项目共有11个。其中,由武汉长凯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武汉雅居乐国际花园项目可售总规模达251856.27平方米。

武汉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7月以来,武汉市房管部门连续清理并发布可入市楼盘项目清单,这将有效应对购房需求增长,保证市场供应稳定。武汉房管部门已建立房地产项目开发联合监管机制,将开展联合巡查,严查开发商捂盘惜售行为。(记者徐海波)

关键词: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