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期间多家景区推出半价活动和100项特色活动

时间:2019-08-19 10:38:37       来源:新华网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发布消息,在即将举办的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将有79家景区景点、博物馆、美术馆面向中外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自2011年以来,每年上海旅游节期间景点景区等推出半价惠民活动已成为“传统福利”,深受中外游客欢迎。

今年参加优惠活动的文旅场馆数量较去年进一步增加。其中,绝大部分的半价优惠时间为9月15日至21日,黄浦江游览、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主要景点都将参与其中。

相较往年,今年新加入惠民活动的还有多家美术馆推出的特色展览,例如上海艺仓美术馆的《鲍勃·迪伦艺术大展》、上海余德耀美术馆的《双重奏:谭平回顾展》和《经由时光的九次旅程》双展等。主办方介绍,美术馆的参与尤其能满足年轻人对展览的浓厚兴趣和需求,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上海文旅惠民范围,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部分文旅场馆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金秋旅游旺季与门票优惠活动叠加,部分景区景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游客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错峰出行。

创办于1990年的上海旅游节已步入第30年。2019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4日至10月6日举行,将推出100项特色活动,让更多中外民众参与到这一年度国际性盛会中,共享美好生活与欢乐时光。(记者陈爱平 孙丽萍)

关键词: 上海旅游节 半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