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小米10青春版“影分身”功能:拍出电影特效

时间:2020-04-26 16:48:43       来源:快科技

4月25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晒出了小米10青春版的最新“影分身”功能——AI魔法分身。

雷军表示:“‘电影特效相机’AI魔法分身,也支持视频录制,一键拍分身视频!”

该功能位于小米10青春版的相机界面内,点开相机-萌拍-双圈图标,即可开启AI分身摄影。打开后,无需任何后期,即拍即得,相机自动进行目标检测,完成人景分离等诸多繁杂过程,没有任何摄影基础的用户也可轻松上手。

雷军还附上了一则使用AI魔法分身功能拍摄的运球视频,在视频中,同一个人在视频两侧分别运球防守,效果自然,无明显拼接痕迹,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小米10青春版主打轻薄5G手机的概念,机身厚度7.88mm,重量控制在200g以内。另外,小米10青春版预计搭载骁龙765G 5G平台,背部是矩形四摄,且引入了潜望式结构,可以实现50倍变焦。

小米10青春版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

关键词: 小米10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