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首次公布!小米全新品牌正式官宣

时间:2020-04-24 10:32:12       来源:快科技

一石激起千层浪,用户隐私今天再次成为热议话题。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隐私品牌”正式发布。据悉,小米隐私品牌标识,源于“安全盒子”、“‘’手‘’护”、“星辰”的概念。寓意用户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极其重要,如星辰般可贵,小米始终用心守护。

小米表示,今后,小米隐私品牌标识将会运用到旗下的各个产品和服务中,体现对用户隐私保护的重视,也是对用户的一份承诺。

官方称,MIUI不仅为隐私保护提供了丰富可靠的能力,还始终致力于从技术上实现更好的用户隐私保护。

小米自研并开源了MACE(Mobile AI Compute Engine)框架,这是专为移动终端开发的AI框架。用户数据无需上传至云端,可以直接在移动终端完成离线运算。通过离线模型技术,可以最大程度保护你的隐私。

同时,小米在系统中运用了“差分隐私”——一种领先的隐私保护算法。该技术会在数据上传之前添加一些干扰噪声,确保上传数据已经不是用户的真实数据,仅可以用于整体数据的趋势研究。

为了全面保护隐私,小米还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秉承公开透明、数据最小化、目的限制、安全保障、合规审查、责任明确六大隐私保护原则,致力于构建用户信任的隐私品牌。

小米还预告,4月27日MIUI 12发布会后,欢迎访问小米的隐私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