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大865新旗舰首曝:单手操作无压力

时间:2020-04-21 09:59:51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据LetsGoDigital报道,索尼下半年将推出Xperia 5 Ⅱ。

报道指出,Xperia 5 Ⅱ定位单手操作的小屏旗舰,它代替索尼Compact产品线。

和Xperia 1 Ⅱ一样,Xperia 5 Ⅱ同样拥有旗舰规格,而且支持双模5G,不过其屏幕尺寸要小。

设计师Jermaine Smit绘制了索尼Xperia 5 Ⅱ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这款旗舰仍然采用21:9带鱼屏,屏幕形态为挖孔屏,尺寸为6.1英寸。

得益于21:9的超长比例设计,索尼Xperia 5 Ⅱ单手操作完全没有压力。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5 Ⅱ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可能会超过4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2月份在线上推出的Xperia 1 Ⅱ即将上市发售,有消息称国行版将于6月份开卖。

这款手机在欧洲的售价是1200欧元(约合人民币9300元),国行售价可能会超过7000元,不排除超过8000元的可能。

关键词: 索尼Xperia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