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收证交所关注函 暴风心里苦:员工只剩十几人

时间:2020-04-14 09:09:41       来源:快科技

作为曾经市值高达400亿的妖股,暴风集团以前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难堪。今天证交所再一次给暴风发了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未在规定时间内披露业绩预告的原因,目前的进展情况及解决措施。

按照规定,暴风集团原本应该在4月25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并在4月10日之前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但是暴风集团显然没做到,不仅发不了财报及预告,他们连2019年度审计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都没找,发布报告是没可能的。

不是暴风不愿意发,实在是他们没可能发报告了,对此证交所其实也是知道的,但还是要按照程序再发关注函监督一下。

早在3月30日,暴风就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仅剩10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暴风承认,公司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编制工作,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

关键词: 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