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电扇在日本热销

时间:2019-08-12 08:51:03       来源:新华网

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可以绑在手腕、甚至挂在脖子上的小电扇去年主要受年轻女性欢迎,今年使用者遍及男女老少。

家居用品零售商东急手创馆发言人山田一行(音译)说:“我们有多种防暑降温产品,包括便携电扇、降温喷雾和冰感方巾,但便携电扇在这些产品中最受欢迎,成为日本人今夏标配。”

这家企业今年4月以来销售的便携电扇款式达到大约100种,大约是去年的两倍。截至8月8日,东急手创馆在全日本总计卖出大约18万个便携电扇,比去年增加两倍。

另一家家居用品商去年4月至8月售出超过10万个便携电扇,今年截至8月8日售出大约60万个。

便携电扇在日本售价多在1500至2000日元(约合100元至133元人民币)之间,通常配有充电电池,除了能带在身上,还能固定在包袋或桌面上。(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关键词: 日本 便携电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