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美国灾害频发 基建损失约12亿美元

时间:2019-08-12 08:4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在2019年上半年,暴风雨和洪水在全美范围内造成了严重破坏。据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建立的公共基础设施损害的初步评估,全美24个州约有12亿美元的损失。该数据包括道路和桥梁,公用设施,水控设施,公共建筑和设备以及公共公园的损坏评估。

报道称,受到灾害的每个州必须符合特定的损害值,才有资格根据其人口获得联邦援助,多数受灾州有资格获得联邦援助。不过,随着灾害评估的持续,受灾州和地区的总数可能会增加,因为有几个州尚未完成最近灾害的损害评估。

据报道,各州的数据不包括有资格获得美国陆军工程兵团(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援助的堤坝损坏报告。陆军工程兵团已经估计,密苏里河流域堤防的修缮成本将会额外增加10亿美元。

据美联社给出的各个受灾州的基础设施初步损害评估,除了还在进行评估的灾害损失,内布拉斯加州损失最高,因3月9日至4月1日期间发生的风暴和洪水,其损失达到4.359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爱荷华州,因为发生在3月12日至6月15日的风暴和洪水,其灾害损失达到1.327亿美元。

关键词: 美国灾害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