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奢侈品零售商因门店租金压力过大申请破产保护

时间:2019-08-08 08:55:47       来源:新华网

美国奢侈品零售连锁企业巴尼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并寻找买家。

巴尼公司一名律师6日说,投资银行里利公司和对冲基金布里加德资本管理公司将向巴尼公司提供2.18亿美元的贷款,条件颇为优惠。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新贷款预期将在破产保护期间支撑巴尼公司直至10月底。与此同时,巴尼公司正试图找到买家。

报道说,作为破产保护的一部分,巴尼将关闭位于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的门店。7家门店将继续营业,包括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旗舰店。

报道说,多方买家对收购巴尼表达兴趣。重组顾问穆赫辛·梅格吉说,巴尼公司有意与多家表达兴趣的买家继续谈判。梅格吉说,巴尼公司的知识产权,尤其是它的品牌名称触动“实质性市场兴趣”。

巴尼公司首席执行官达妮埃拉·维塔勒说:“如同一些同行,巴尼公司的财务状况明显受到具有挑战性的零售环境和租金结构……影响。”

《今日美国报》7月综合多方消息报道,这家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零售商正深受租金上涨和客源转向网购的困扰。

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时以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今年1月,巴尼位于麦迪逊大道旗舰店的年租金从大约1600万美元上涨至3000万美元,近乎抵消这家零售商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巴尼在洛杉矶设有多家店铺,包括在高端路段罗迪欧大道的店铺。那里的租金据信同样上涨。

巴尼公司1923年创办。那一年,巴尼·普雷斯曼典当妻子的订婚戒指,用换来的现金在纽约开设一家男子服饰折扣店。上世纪60年代,他的儿子弗雷德把折扣店转型为奢侈品店。(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关键词: 门店租金 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