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5名武装分子

时间:2019-07-15 13:33:2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5名武装分子

索马里军方14日说,索政府军13日在该国南部的下谢贝利州对极端组织“青年党”据点展开军事行动,打死15名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35区指挥官阿拉勒说,政府军13日在下谢贝利州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除打死1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外,政府军还收复了多个被“青年党”武装占领的村庄。

阿拉勒表示,政府军将加大对恐怖组织的打击力度,直到将极端组织武装分子赶出下谢贝利州。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本月12日,“青年党”武装分子在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马尤市中心麦地那酒店入口处发动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随后闯入酒店并与索安全部队交火,造成26人死亡、56人受伤。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确认,伤者中包括两名中国公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