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Pro用上3D深感探测器 5月8日线上发布

时间:2020-04-29 14:45:25       来源:快科技

4月29日消息,魅族科技为17 Pro预热。

它搭载3D深感探测器,关于这颗3D深感探测器的详细信息官方并未透露。

从近期魅族17系列预热微博来看,每一条预热微博抽奖奖品都跟魅族17的某个特性相关。

这条预热微博的抽奖奖品是开启AR未来的12.9英寸苹果iPad Pro,由此猜测魅族17 Pro的3D深感探测器可能与AR有关。

在iPad Pro上,苹果公司为其装备了激光雷达扫描仪,特制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利用dToF(直接飞行时间)将AR应用效果的精确度、流畅性提高到新的级别,同时能耗大大降低。

具体到魅族17 Pro这颗3D深感探测器上,魅族势必会在AR方面有所应用,比如可以实现环境扫描建模、物品长度测量等功能。

除了在AR方面的应用之外,在拍摄时还可以实现画面纵深的测距,分离主体与背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渐进式虚化以及电影级视频背景虚化以及更多的可玩性。

核心配置上,魅族17 Pro采用90Hz高刷新率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横置五环影像系统,其主摄为索尼IMX686(6400万像素)。

此外,魅族17 Pro全系标配陶瓷机身,官方强调,魅族为了在陶瓷机身上调和最完美的色彩,此次特意和晓芳窑展开深度合作,历经多时,终于把这款独特的天青配色呈现给大家。

该机将于5月8日在线上发布,值得期待。

关键词: 魅族17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