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谈特斯拉电动皮卡“翻车”:不完全是坏事

时间:2020-04-27 16:56:36       来源:快科技

4月27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表示,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会上的现场“翻车”确实让自己很震惊,不过这也为该车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

据了解,去年年底,特斯拉在Cybertruck的发布会上遭遇现场“翻车”,在演示Cybertruck玻璃的强度时却意外将玻璃砸裂,这让马斯克感到很意外。

不过,经历了发布会上尴尬的马斯克,现在似乎并不认为当时的演示失败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儿,也不全是坏事,他认为对特斯拉还是有一定的帮助。

上周,马斯克与非营利组织Hack Club举行了一场问答活动,一名学生向马斯克提问称,当钢球将Cybertruck玻璃砸裂时,他当时是什么感受。

对此马斯克表示:“我和弗朗茨(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在发布会前都试过用钢球砸玻璃,所以当发布会上钢球将玻璃砸裂时,场面让人相当震惊。我认为原因是,当弗朗茨用大锤敲击车门时,我们可能把玻璃一角砸裂了,这或许导致了钢球将玻璃砸裂,而不像我们试验时那样弹回。”

他补充道:“翻车事件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让这场发布会显得还凑合,这吸引了不少关注,所以我想还不算太糟糕。这种事可能还会再发生的。”

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预定量已经超60万。外媒称,这其中也有“翻车”事件的功劳。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