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内最新手机销量榜单:OPPO出货量占21.4% 超越华米V拿下第一

时间:2020-04-27 09:47:25       来源:快科技

近日,数据统计机构Trustdata发布了《2020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披露了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OPPO出货量占比21.4%,超越华为、vivo、小米,勇夺国内第一。

vivo出货量占比20.5%,名列第二;华为出货量20.2%,屈居第三。

需要注意的是Trustdata数据中,华为与荣耀2个品牌是分开统计的,如果合并统计,两者出货量占比29.9%,名列第一。

小米出货占比10.3%,排在第四,苹果出货占比10.1%,位列第五。

总的来说,在Trustdata的统计中,华(含荣耀)米OV合计出货占比高达82.1%,苹果仅剩10.1%,其他品牌合计仅剩7.8%,马太效应进一步凸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