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9系列全球发布会官宣:10X要来?

时间:2020-04-26 16:53:06       来源:快科技

4月24日,小米官推宣布,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4月30日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Note 9系列最新产品。

官推表示:“红米Note系列的传说继续!准备好见证最新的红米Note 9系列产品,和其他一些很棒的小米产品!”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发布会即将发布哪款手机产品,此前小米已经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 9 Pro和红米Note 9 Pro Max两款产品,不过在全球范围内只有一款套娃Note 9 Pro的Note 9S上架,9 Pro Max没有全球版本。

所以此次发布会可能会发布红米Note 9 Pro Max的全球版本,此外近日红米首款单挖孔屏新机红米10X曝光,它可能也会并入Note 9系列在此次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

除手机外,官推还暗示了其他“很棒的产品”,我们还会在发布会上看到一些手机配件或者智能家居类产品。

规格上,红米Note 9 Pro和Note 9 Pro Max均搭载了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20mAh,同样为后置四摄,主摄分别为6400万/4800万像素。

关键词: 红米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