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国内下月预售:首推三门版

时间:2020-04-26 11:16:13       来源:快科技

说起路虎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想必好多人会首先想到路虎的第一款车型卫士。虽然现在卫士的风头不及揽胜和发现,但其硬派、方正的越野造型,更像是一款路虎汽车。

早在去年9月份,路虎全新卫士就已上市。如今,国内版的卫士车型也有了最新消息。

近日,捷豹路虎中国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对媒体表示,国内引进的全新路虎卫士将会从5月中下旬开始预售,7月中正式开始销售。

同时,路虎揽胜将会在今年9月份推出50周年限量版车型。届时,该车将会涂装特别的车身外观色。

全新路虎卫士采用模块化纵向平台(MLA),除了推出标轴五门版及7座版车型之外,还首次提供了短轴三门版车型,进一步细化小型越野SUV的细分市场。

外观部分,全新路虎卫士依旧保持了硬派、方正硬朗的造型。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前脸造型都彰显出原汁原味的路虎风格。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和尾部外挂的备胎,则彰显了其硬派越野SUV的身份。

动力部分,全新路虎卫士将提供2.0T P300发动机和3.0升双增压P400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

据悉,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全新路虎卫士正式上市,共发布三款车型。其中90系列车型为3.5-4万英镑(约合30.74-35.13万人民币),110系列车型为4.5万英镑(约合39.73万元人民币)。

不过,这样具有诱惑力的价格属于海外车型版本。进入到国内的车型价格会有相应的变化。具体还需以下月官方公布的为准。

关键词: 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