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卖1799 Redmi K30i曝光:120Hz挖孔屏

时间:2020-04-26 10:58:57       来源:快科技

4月25日消息,据91Mobile报道,Redmi预计会在近期推出Redmi K30系列新成员,它将命名为Redmi K30i。

91Mobile指出,Redmi K30i与Redmi K30设计相似,它同样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刷新率为120Hz,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预计售价为1799元。

从命名看出,Redmi K30i是Redmi K30的衍生版本,二者预计会有很多相似之处。

此前中国移动内部文件显示,Redmi K30i为中国移动与小米公司联合打造的5G千元机,目的是为了加速5G普及,售价为1799元。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5G采用120Hz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4800万主摄,电池容量预计为4500mAh,可能支持30W闪充。

博主@差评帝曝光的Redmi K30i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证实)

另一方面,Redmi更具价格优势的千元5G手机Redmi Note系列即将登场。

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暗示,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800 SOC,这是联发科面向5G市场推出的中端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预计会用在Redmi Note系列新品上。

上述新品最快会在5月份亮相,近期小米将推出小米10青春版,4月27日发布。

综上所述,五一假期过后,一大波5G新机将陆续登场,5G手机市场竞争从中高端进入千元市场,值得期待。

关键词: Redmi K3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