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饭雄起!“美国贴吧”AMD版块用户数达40万 远超两家友商

时间:2020-04-23 09:51:32       来源:快科技

凭借锐龙处理器,AMD这三年在CPU市场上风光无限,销量大涨,全球的A饭也多了起来。日前在被称为美国贴吧的Reddit社区中,AMD版块用户数突破40万,A饭的热烈程度远超两家友商。

Reddit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站,内容五花八门,月活用户超过3亿多人,它在国内被称为美国贴吧,不过更像是天涯+贴吧的合体,国内并没有一个社交网站类似Reddit。

Reddit社区的AMD版块成立于2010年7月,在2016年3月份才获得了2万人订阅,2017年2月达到了5万订阅,之后速度明显加快,10万人订阅是2018年1月份实现的,20万人订阅是2019年3月达成的,30万订阅是去年11月份实现的。

从30万到40万订阅,用了5个月而已,这说明AMD版块的A饭越来越多。

与其他版块相比,NVIDIA版块有29.7万人订阅,Intel版块只有7万多人订阅,这个有点让人惊讶,只能说I饭不太喜欢在Reddit上讨论,毕竟AMD是身兼CPU、GPU两大业务,版块下属的内容也多了一些。

关键词: